close

    母親節不一定要送多貴重的大禮,來點甜甜的蛋糕,絕對會讓媽媽感到驚喜。網購人氣商品母親節特餐,推出母親節禮盒系列,內含人氣商品母親節特餐可以讓消費感受到暖暖的幸福感,想要如何度過母親節特餐這個溫暖又感動的節日,通通可以依心情轉換做調配。


2017年01月17日 09:45



▲園子和小蘭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友。(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日本人氣動漫《名偵探柯南》連載超過20年,為許多大小朋友的共同回母親節特惠餐廳憶,配角們也相當搶眼,鈴木園子便是其中之一,為鈴木財團的富千金,近日作者青山剛昌便自爆該角色「原本只會出現1話」,最後是因為太有錢才會讓她成為固定班底。

園子留著耳下短髮,是毛利蘭的閨蜜,同時也是工藤新一的同學,出現在不少集數中,青山剛昌在最新的花絮中便用漫畫表示,她原本只是個跑龍套的角色,出現1話後就不會再出現,沒想到後來發現她的設定太好用,因為她是有錢人家的大小姐,剛好可以讓柯南、小蘭一直去豪華郵輪和許多高級飯店,所以讓她留下來成為不可或缺的一角。

▲青山剛昌說園子原本只會出現1話。(圖/翻攝自推特)

有趣的是,幫園子配音的聲優松井菜櫻子看到這消息後,便在推特轉發這圖片,開玩笑說:「原來我是被自己的財力拯救的!」粉絲也興奮地留言:「這樣看來劇場版的確很多都得靠園子的財力啊」、「原來是提款機朋友」、「有錢人怎麼有點可憐,參加宴會,度假都遇到殺人事件」,也有漫畫迷認為園子總是充滿活力、個性討喜、不拘小節,笑說好險最後作者有把她留下來,不然柯南都沒機會到高級場所辦案。

▲幫園子配音的松井菜櫻子。(圖/翻攝自推特)

2017-02-0320:06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在全台有5家主題旅店的承億文旅公司,其中以茶為主題、位於嘉義的旅店「桃城茶樣子」,因販售「茶樣子」茶葉組及草茶浴包,遭94年間就註冊「茶樣子」商標的林姓民眾提告違反商標法,一審判承億文旅公司董事長戴俊郎無罪,但智財法院認定承億侵權,逆轉改判戴男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確定,民事部分另須賠償林男18萬9800元。法官認為,戴俊郎不否認飯店有販售母親節蛋糕預購 7-11近似「茶樣子」商標的茶葉禮盒,2年前飯店開幕時,曾以此禮盒贈送參與開幕嘉賓,及智慧局駁回承億文旅的「茶樣子」商標註冊申請函文,承億文旅不服提出訴願救濟、行政訴訟等,認定戴男知悉已侵害他人商標權。

工商時報【朱漢崙╱台北報導】

彰銀今年6月股東常會將改選董事,知情人士透露,各大公股行庫將趕在4月彰銀股東會最後過戶日前,大舉加碼彰銀股份,目標是整個泛公股陣營的持股水位要一舉跨過3成大關。

據悉,除了各大公股行庫,政府基金體系也投入加碼戰,目前泛公股陣營對於彰銀的持股部位已來到28.5%,現在距離30%的關卡只差1.5%。統計顯示,泛公股陣營的券商,合計近一個月來已投入近4億元資金,淨買超彰銀逾25,000張。

截至1月24日台股封關日,彰銀當日收盤價已來到每股17.35元價位,由彰銀的主力進出明細顯示,近一個多月來,彰銀的股價已由每股16.7元,在今年1月12日來到每股17.5元近一個月來最高點,而從彰銀的主力進出明細顯示,這股母親節蛋糕評比公布加碼的力道,是由各大公股行庫聯手進行。百貨公司2017週年慶時間表

根據近一個月來的彰台南蛋糕銀的主力進出明細,光是彰銀的前15大買超券商,土銀、台企銀、第一金等三大公股金融機構名列前5名,兆豐證券居第10名,而華南永昌證券名列第15名;若再以封關前兩周的主力進出明細來看,可發現在一個多月前加碼彰銀的合庫,近兩周來動作再趨積極,使合庫證券亦名列彰銀的主力買超券商。

在上述公股金融機構中,以土銀加碼彰銀的動作最大。土銀在近一個月來都高居彰銀買超券商第一名,近一個月來的彰銀成交量占整個市場的成交量超過10%,特別是在股市封關前一周,土銀證券部佔總成交量比重更接近18%,可見得加碼力道有增無減。

熟知內情人士指出,由於土銀早在3年前,由前董事長王耀興主事的時期,就已全數出清彰銀持股,因此,在過去一段期間,土銀的彰銀持股部位一度「掛零」,之後才重啟爐灶,重新歸隊公股陣營加碼彰銀,而且後續大有加碼空間。
C00CEB27D94C59CC
arrow
arrow

    ericaruthth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