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信用卡比較 現金回饋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每晚,牽牛郎都會隔著銀河遙望,只為瞥見愛人的身影。」牽牛郎與織女被分隔於兩界,每年只許相見一次。相傳他們的思念,海外刷卡回饋 2018守護著塵世間真心相愛的有情人。

神話如此動聽悅耳,終究抵不住千百年時間的磨練,牛郎織女早已懶散變了調,遺忘每年7月7日鵲橋之約!為了喚醒他們對彼此的愛與思念,得以繼續守護塵世間所有情人,8月17日(一)至8月30日(日) 擊垮惰性,重新尋愛!

?把酒憶當年喚醒愛?

時間:8/17 (一) 00:00至8/23(日) 23:59

精靈酒巫「馬丁尼」轉蛋機率提升 200%

時間:8/24 (一) 00:00至8/30(日) 23:59

精靈酒巫「柯夢波丹」轉蛋機率提升 200 %

?好友拉拉隊幫助愛?

時間:8/17(一)00:00至8/30(日)23:59

邀請朋友一起闖關卡,友情點數2倍送

?討伐牛郎織女找回愛?

時間:8/17(一) ~ 8/23(日)

全面征討,因一年只能見一次面,其餘時間見不得別人好的去死團「牛郎」

時間:8/24信用卡機場貴賓室 (一) ~ 8/30(日)

全面討伐,因一年只能見一次面,覺得感情有和沒有很沒差的懶散「織女」

?每天送矅石支持愛?

時間:8/20(四) 00:00至8/26(三)23:59

登入遊戲可得矅石 1 粒,共可獲 7粒。

?背包擴充放滿愛?

時間:8/22(六2018信用卡繳牌照稅免手續費) 00:00~23:59

當天登入遊戲,送背包擴充x 5,讓你裝滿滿滿愛。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8-15

刷卡回饋




AAB95AD77235FB0A
arrow
arrow

    ericaruthth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