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2727)今(14)日召開董事會,通過2016年財務報告,集團合併營收為新台幣160.99億元,年減4.4%,在營運內外精進策略下,門店管理優化,提升獲利能力,稅後淨利為新台幣3.23億元,每股稅後盈餘4.2元,較2015年0.45元成長近10倍。

王品2016年台灣事業群在進行體質調海外刷卡現金回饋2018整,店數規模減少28家,營業額為新台幣92.74億元,年減10.0%;大陸事業群雖受益於新品牌穩健發展,但因匯差影響營收受到低估,營業額為新台幣68.25億元,年增4.6%。

王品集團董事長陳正輝表示,2015年度為止血,去年為調整營運體質,從最適規模拼績效,進行展店商圈移轉與店數整併,去年底店數較前一年度減少近1成,在規模重新調整與管理優化下,擺脫虧損陣痛,營運體質有明顯改善,不論既有品牌或新品牌皆有亮眼表現,並在去年底重回紮實展店步調。

王品在大陸事業群表現也維持成長,陳正輝分析,大陸餐飲市場去年同業增長速度,已較前一年度趨緩,集團提前於前年積極跨足中餐市場後,面對競爭挑戰是審慎且樂觀,自創中式信用卡國外刷卡手續費餐飲品牌鵝夫人拿下上海米其林指南一星肯定,證明集團在中餐市場有足夠經營實力,將有利集團未來拓展更多中餐品牌。哪一家信用卡比較好辦

展望2017年,王品表示,綜觀集團未來成長動力,分別為新品牌發展、多品牌持續優化,以及增長品牌加速展店,今年兩岸各將創立至少2個新品牌以擴增營運規模,新品牌和既有品牌皆將增加店2018國外信用卡手續費數,預估展店目標30到40店,以拓展市場廣度、追求價值提升為首要目標。



刷卡現金回饋




9E750BCEA605A01A
arrow
arrow

    ericaruthth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