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定古蹟北門在拆除忠孝橋引道後「露臉」,但後方大樓的廣告看板雜亂無章,還被台北市長柯文哲嘲諷是「中華民國美學」,經市府積極拆除,獲得民眾不少肯定,雖然目前後方大樓黑牆突兀,但也比眼花撩亂的廣告牆面好,整頓市容邁出一大步。

信用卡繳燃料稅免手續費2018 銀行信用卡繳牌照稅免手續費

為了「西區門戶計畫」,北市府將34年歷史的忠孝橋引道拆除,讓北門重現風華,但後方台北商業大樓外牆廣告招牌也因此顯現,柯文哲一度嘲諷,北門後方雜亂招牌是典型「中華民國美學」。柯文哲裁示北門周遭要優先管理,為此,都發局隨即訂立「北門周邊廣告物都市設計準則」,將周遭景觀畫為「重點管制區」,把北門後方商業大樓廣告徹底清除,今年7月初再拆該大樓外牆違建。

哪家銀行信用卡比較好過件針對北門周邊店家廣告招牌管制,都發局表示,廣告招牌不會統一,但高度、面積大小等都會討論,目前已經有大略的設計樣本,仍持續與店家討論廣告物申請額度,盼能在8月初解決。不過,台北商業大樓拆除廣告招牌、違建後,老舊外牆也顯得突兀,該出國好用信用卡大樓互助會曾討論是否拉皮、重新粉刷,卻受限法規沒有共識。都發局解釋,北門周邊雖屬於都審地區信用卡比較 現金回饋 2018,但只要大樓重新粉刷或清洗選用原本大樓的顏色,就不需要大費周章進入都審。大部分市民也樂見整頓廣告,民眾郭小姐表示,少了廣告看板,整體視覺協調許多,若能拉皮整修會更好。(中國時報)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ericaruthth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