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小國中的時候,都會將作業及明天考試等寫在聯絡簿上,有時還會用來寫周記。不過,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分享妹妹的聯絡簿內容,讓其他網友看了全被逗得哈哈大笑。

原PO在臉書「爆推薦信用卡現金回饋請推薦幾張好用的信用卡廢公社」分享妹妹的聯絡簿,只見妹妹在下方空白處寫下「道歉日記」,內容為「我天天都把我們家的虎姑婆惹毛了,因為不管功課多還少,就是寫的慢,還有吃飯吃太慢也會被罵,更可怕的事就是英文看不懂還會被罵,所以我要跟她說對不起,其實罵我也是很累人的呢,虎姑婆對不起哦。」

看見妹妹直接在聯絡簿上形容媽媽是虎姑婆,讓原PO忍不住直呼「強者我妹妹~啊啊,我當年怎麼沒這貨信用卡 免費機場接送一半的膽識,跟我爸媽嗆勒~」

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虎姑婆還要幫妳簽名呢」、「虎姑婆對不起哦。這真的會惹毛,是我我也會天天變成虎姑海外刷卡手續費比較20182018信用卡機場接送服務婆」、「對不起哦…虎姑婆看了應該更暴怒XDD」、「妳確定妳妹還有留在妳家嗎?」、「虎姑婆在妳妹後面,她很火」。




EBA62CC375A957DA
arrow
arrow

    ericaruthth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