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湖公園鴨科水鳥屍體。(圖/北市府動保處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動保處11日晚間指出,本月初內湖區碧湖公園由民眾通報送檢之死亡鴨科水禽屍體,由家畜衛生試驗所檢出H5高病原性禽流感反應,而北市府立即對周邊3公里高危點進行防疫平鎮1對1英文家教推薦處置,包含動保處就周邊2場養禽戶進行採樣監測,並由環保局、公園處及水利處於48小時內,針對檢出地點及周邊語言學校課程 蘆洲3公里內禽鳥餵養熱點及禽鳥聚集處加強清潔消毒。

動保處也說,配合啟動防疫機制,內湖區公園的花卉中心近20位同仁隨即於12日停止休假,進行高危點公園全面消毒,並將加強巡查轄區內所有公園禽鳥狀況,若有禽鳥健康狀況不佳,將立即通報動保處協助處理。

動保處呼籲,除對家禽做好完全煮熟食用外,民眾購買時應認明合格電宰標章,杜絕私宰,此外,勿餵飼野鳥並避免接觸禽鳥,做好個人衛生。

動保處也強調,北市府各部門亦會持續加強巡查、現場清潔及相關防檢防疫作業,而民眾若發現鳥禽屍體,切勿自行撿拾,應立即撥打台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通報,或台北市動物救援專線87913064、87913065,相關防疫人員將盡速前往現場處理。









各位仙友大家好:

目前花千骨出現登入異常的情形,開發團隊已經在查看中,還請大家給我們一點時間處理。造成各位遊戲不便十分抱歉,請各位仙友耐心等候。

好遊戲不囉嗦!點我直接玩!專業外籍英文家教 五股

台北英語家教班推薦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04-19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梁女及其男友程宇涉嫌設局誘殺22歲陳姓小模,駭人情節引發社會震驚。遺體移送回宜蘭後,死者家屬5日請法師在靈堂替她誦經超渡,面色凝重。小模母親難過地說,女兒個性單純善良,不解梁女為何要痛下殺手,且一家人仍不敢將外孫女噩耗告訴80多歲的外婆,就怕她承受不住。

陳姓小模外型亮麗、身材姣好,還擁有一雙大眼睛,在網路上頗有人氣,光是在臉書就有超過5萬名粉絲追蹤,沒想到卻慘遭性侵殺害,令人惋惜。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小模母親5日現身在鏡頭前,一臉疲憊,眼泛淚光,直說事情來得太突然,一家人全都慌了手腳,完全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和處理,所幸周遭許多親友給予支持,一家人才得以稍微平復。

▲22歲陳姓小模遭閨蜜設局誘殺,死前不但慘遭性侵,身上財物還被洗劫一空。(圖/翻攝自臉書)

小模母親表示,女兒個性善良單純,沒想到才到台北短短3個月,就不幸遇害。說到激動處,還未走出喪女之痛的小模母親崩潰痛哭,似乎仍難以接受女兒慘遭殺害,直說家人真的都很想念她。

她說,家裡80多歲的外婆平時相當疼愛陳姓小模,家人怕她傷心難過,至今仍不敢透露外孫女遇害。目前家屬已請法師誦經超渡、引魂,並成功引回,所以不會到案發現場進行招魂;至於何時出殯,目前家屬還在討論。

▼陳姓小模的孿生姊姊也是人氣網美,但她5日現身靈堂時戴上口罩,不發一語。(圖/翻攝自臉書)



大甲雅思補習班老師






ACB4FDAAFF7F6C84
arrow
arrow

    ericaruthth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