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煩惱今年母親節不知道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嗎?這邊有很多適合媽媽的百貨公司母親節戒指、項鍊、還有超好吃的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歡迎來到這邊挑選適合的母親節禮物百貨公司母親節,配件飾品專區內都有很適合送給母親的禮品,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推薦百貨公司母親節,母親節禮物專賣店,專售母親節禮物排行、母親節禮物推薦、百貨公司母親節母親節禮物diy、特別母親節禮盒等、各種款式精緻溫馨的小禮物












▲謝政鵬(右好吃蛋糕推薦)與楊宗樺無法闖過澳網首輪。(圖/翻攝自澳網官網)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我國網球男雙組合謝政鵬、楊宗樺連續兩年在澳網亞太區外卡賽奪冠,直接獲得晉級會內賽資格。18日碰上塞浦路斯名將巴格達帝斯(Marcos Baghdatis)與盧森堡重砲穆勒(Gilles Muller),兩人1:6、4:6吞下敗仗止步首輪64強。

本次澳網是謝政鵬與楊宗樺生涯第二次參加大滿貫會內賽,可惜兩人在比賽中,不論發球還是底線的攻防,都難以抵擋世界單打排名前百的巴格達帝斯與穆勒。

首盤巴格達帝斯與穆勒兩次破發,中間只讓謝政鵬與楊宗樺保住1局,就先以6:1拿下。次盤楊宗樺和謝政鵬先發球,可惜在第三局發球局被攻破,最後雙方互相保發,最終楊宗樺和謝政鵬1:6、4:6,連續兩年的澳網之旅都在首輪就劃下句點。

31歲的巴格達帝斯目前世界單打排名36,曾在2006年澳網拿下單打亞軍的他擁有高人氣,賽後吸引不少球迷聚集要簽名。33歲的盧森堡重砲穆勒,日前才在雪梨拿下個人首座ATP巡迴賽單打冠軍,躍上生涯最高排名28位。

▲老將組合吸引不少球迷。(圖/翻攝自澳網官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7 11母親節蛋糕預購

彭政閔合約簽定! 6年總值3600萬

富邦盃少棒崇學打擊血濺緊急送台南生日蛋糕 推薦

三級跳洪珮寧世大運瞄準全國紀錄

6年約留兄弟恰恰:我要在這退

富邦洋將大逆轉歐布萊恩真加盟

申皓瑋不會上一軍葉總:除非我受不了

塞爾維亞盼復仇澳洲團隊戰力高

過年包紅包給老婆?陳偉殷:沒錢包

澳網/黑馬沒贊助自己去Uniqlo

發球機模擬情境兄弟練捕手新招

衛少明星賽落選林書豪驚訝

林明杰相中12號新球季爭取出賽

富邦春訓基地將作為二軍比賽場地?

先發桃園母親節餐廳外帶潛力股楊志龍目標站穩一軍



2017-02-0314:43

〔記者吳政峰、林嘉東/新北報導〕新北一名張姓男子,3日中午跟媽媽說要到車上休息,卻在車上拿刀自刎,鮮血噴滿整個車室,其母後來出來找人,驚見他已無生命跡象,趕緊通報救護車,送醫急救仍無力回天。51歲張男住在外地,過年返回新北萬里忠二街的老家,與老父母同聚。3日中午,張男跟母親說,要到停在門外的轎車休息,便逕自走出去。過了半小時,張母未見兒子回來,即外出找人,發現車窗濺血,兒子倒在駕駛座,脖子流出大量鮮血,一旁則有美工刀。老父母趕緊拿棉布加壓止血,惟血量實在大大,根本止不住。救護員到場時,張男已無生命跡象,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急救,最後仍因失血性休克,宣告不治。張母表示,兒子無財務糾紛,近來疑因健康因素,情緒低落,沒想到竟發生慘事。警方封鎖現場,未發現遺書,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詳細原因仍待基隆地檢署相驗遺體,才能釐清真相。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勇士頭號球星Stephen Curry(柯瑞)在25日出席了自己高中球衣的退休儀式,在發表感言時表示自己當年曾做出了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在夏洛特基督教高中的球衣退休儀式中,Curry表示自己很少會對人生中發生過的事情感到後悔,自己在高一入學時沒有去嘗試徵選校隊一軍的資格是他少數後悔的過去。

「我當時聽到太多的質疑,塔吉特千層派有太多人都認為我沒有辦法在一軍的層級中打球。」當時僅5呎7吋(約170公分)、130磅(約60公斤)的Curry退而求其次,選擇了從二軍出發。

「但我希望我當時可以鼓起勇氣去挑戰一軍的資格,這讓我上了很重要的一課。」Curry表示:「在那樣的後悔中我懂得要勇於追求目標、挑戰自己,不要管任何質疑你的人,不論那些人說你有多瘦小,不要讓那些言論阻止你成為你想成為的人。」

有趣的是Curry在高中時所穿的球衣是20號,並非目前人們熟悉的30號球衣,對此Curry笑著表示「那件球衣(30號)太大件了,我當時可是個瘦皮猴呢!」

★更多相關新聞

灌籃王即將歸隊 快艇樂獵老鷹慶賀朕不要的我要 金塊為省錢承接老侍衛Mo保險起見 76人Embiid將休息2場賽事NBA場邊演求婚記 引發熱議卻發現是假的

【更多照片請點以下圖輯】
40843632E5DB8B4E
arrow
arrow

    ericaruthth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