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來逐漸浮出台面的食安問題,受到許多消費者的注意,為了捍衛家人的健康母親節蛋糕評比 蘋果日報,許多媽媽選擇自己下廚做菜,不過在大展廚藝之前,母親節蛋糕評比 蘋果日報首先必須面臨到的就是蔬果農藥的殘留的問題母親節蛋糕評比 蘋果日報,這個看不到的隱形殺手常常會在不知不覺之間,奪走你的健康,是個絕對不容忽視的重大議題。許多媽媽都很清楚,使用洗米水、鹽水洗菜,是錯誤的方式,但是其實幾個現在流行的清潔方式,如使用蔬果清潔劑、母親節蛋糕評比 蘋果日報小蘇打、茶籽粉等洗菜,也會有二次殘留的問題,專家建議正確地用水沖洗就可以了,只要洗菜的步驟對了,就能有效地去除蔬菜上的農藥。


台北母親節大餐 2017年01月14日 09:47

母親節促銷方案

▲Natasha傳出會主演《花木蘭》。(圖/翻攝自劉承羽Natasha Liu Bordizzo IG、網路)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迪士尼經典動畫電影《花木蘭》準備翻拍成真人版,究竟由哪位華人女星主演備受注目,台灣網友大力推薦胡婷婷、劉玉玲等人,現在有消息傳出澳洲籍中意混血女星劉承羽(Natasha Liu Bordizzo)脫穎而出,引發熱議,但迪士尼方面則是否認相關傳聞。

Natasha現年23歲,擁有跆拳道底子,以模特兒身分出道,曾在《臥虎藏龍:青冥寶劍》演出「雪瓶」一角,戲份吃重,也因此和闖蕩好萊塢多年的楊紫瓊結緣,成為對方徒弟,甚至在2015年電影記者會上拜師,微博上便有消息指出因此有機會主演花木蘭一角。

▲▼Natasha為模特兒,演過《臥虎藏龍:青冥寶劍》。(圖/翻攝自劉承羽Natasha Liu Bordizzo 微博、IG)

網友舉出許多原因力挺Natasha演出花木蘭,像是英文流利、有武術底子,《臥虎藏龍:青冥寶劍》雖然評價不高,但她的演技和表現相當突出,舉手投足間散發出自信大方的氣質,不但和花木蘭形象符合,又不缺乏自己的特色。

對此,迪士尼電影透過官方微博澄清:「迪士尼真人電影《花木蘭》中的木蘭一角的最終人選還沒有確定,選角還在進行中。」讓不少網友感嘆可惜,認為Natasha的外型和氣質都很符合該角,但是也有粉絲在下方留言推薦自己的偶像,包括劉亦菲、景甜、倪妮等人,目前本片預計在2018年11月2日於全球上映。

▲迪士尼官方特地發微博澄清傳聞。(圖/翻攝自迪士尼電影微博)

沙鹿陸橋佈滿菸蒂與檳榔渣,民眾直呼誇張。(記者黃鐘山攝)

2017好吃蛋糕宅配外送-02-0316:04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環保局「菸蒂不落地」績效連年獲獎,但街道巷弄間、便利商店及餐館外,仍隨處可見菸蒂與檳榔渣。有民眾向市議員楊典忠反映,沙鹿陸橋佈滿菸蒂與檳榔渣,實在很誇張;環保局回應,去年總共裁罰3千多件,裁罰金額超過364萬元。蔡姓女市民說,每天開車經過沙鹿陸橋都覺得很髒亂,但髒亂原因不是工程廢棄物,而是成堆的菸蒂與檳榔渣,她認為有錢買菸與檳榔,怎麼沒錢買垃圾袋?癮君子、紅唇族把菸蒂亂彈、檳榔渣亂丟,實在太沒公德心,難道是怕環保局清潔人員工作不夠多嗎?楊典忠指出,沙鹿陸橋配合春節疏運,上月24日開放中央主線通行,但有民眾反映,路邊成堆的菸蒂、檳榔渣,多到超誇張,不僅妨礙環境衛生,也影響城市道路景觀,除要求環保局加強宣導與稽查,也呼籲癮君子、紅唇族發揮公德心,共同維護市容的整潔。環保局說,亂丟菸蒂、檳榔渣依《廢棄物清理法》可罰1200元至6000元,近3年來,主動稽查取締超過1400件,受理民眾檢舉也有2萬3千多件,配合環保署推動戶外菸蒂不落地政策,103、104年都獲績優肯定。去年裁罰3千多件,裁罰金額超過364萬元。環保局強調,辦理教育宣導,近3年超過1800場次,宣導22萬6千多位民眾相關裁罰法令及「不亂丟菸蒂」、「吸煙自備菸蒂盒」,更針對人潮聚集易遭民眾亂丟菸蒂的11座廟宇試辦設置18座菸蒂桶,以改善民眾亂丟菸蒂情形。

工商時報【林淑惠╱台北報導】

中華電總經理謝繼茂昨(9)日表示,2017年是電信產業競爭白熱化的一年,中華電董事長鄭優進一步強調,尤其是在MOD及寬頻網路,中華電面對競爭,絕對不會讓別人搶走市占而無所作為,更不會讓人砍到躺在地上。

另外,眾所矚目的IP Peering價格降定了,鄭優說,雖然NCC要求調降IP Peering高達4成,對中華電並不公平,但為了配合政策,中華電一定百貨公司母親節特惠活動會全力配合。

鄭優透露,中華電董、總近期將聯袂向NCC爭取頻道公平上架權。他說,黨政軍條款確實不利中華電MOD發展且無線電視台目前在有線電視系統台定義為必載、不必付上架費,但上架到MOD卻要付錢,很多頻道商無法或不敢上架到MOD。鄭優說,這些不公平現象,近期中華電都要跟NCC反映,台中 母親節蛋糕希望主管機關協助改善,他呼籲頻道商踴躍上架到MOD,攜手打拚匯流版圖。

此外,一例一休新制,確實也對中華電造成不小壓力,由於電信是24小時服務的產業,很多員工必須在政府規定的休假日上班,謝繼茂說,初估休假上班的加班費,一年大約要額外增加1.9億元,不過,相對於中華電一年300多億元的人事成本來說,還在可應付範圍內。

中華電昨晚舉辦年終感恩餐會,前董事長呂學錦、李炎松,前執行副總張豐雄、國際分公司總經理冷台芬、前神腦董事長薛紀建等,許多過去中華電高層都在鄭優盛情邀約下「回娘家」團聚,新任獨立董事顏漏有、陳正然也首度參加中華電的尾牙宴。鄭優還特別獨唱「快樂的出航」,以及與員工合唱「乾一杯」、與員工共樂。

中華電今年以「昂首雞鳴,領先創新」作為2017年的目標,除了要在數位經濟扮演發動機的角色,也將在創新產業扮演領航員。鄭優強調,雖然中華電正面臨龐大的競爭壓力,但絕對有信心,因為該公司擁有許多專業技術及人才,除了力求改善並提升4G通話品質、MOD與寬頻網路整合,未來也要正面迎戰有線電視業者的競爭,另外,在國際市場方面,將著手開發更多新興業務,以帶動公司新的成長動能。

不過,面對媒體詢問2017年營收及獲利目標,鄭優僅透露,將在24日董事會通過財測目標後、於25日法說會對外公布。
90F4328484E9C7BC
arrow
arrow

    ericaruthth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