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不一定要送多貴重的大禮,來點甜甜的蛋糕,絕對會讓媽媽感到驚喜。網購人氣商品蛋糕宅配人氣店家,推出母親節禮盒系列,內含人氣商品蛋糕宅配人氣店家可以讓消費感受到暖暖的幸福感,想要如何度過蛋糕宅配人氣店家這個溫暖又感動的節日,通通可以依心情轉換做調配。












▲富邦悍將林威廷。(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富邦悍將內野手林威廷迎接新球季,除了拚開幕就先發之外,還希望春訓能在技術面的細節多下苦功,各項成績都比去年再「+1」。

富邦悍將內野很競爭,林威廷說,「大家年紀、實力差距不大,沒有誰是所謂先發球員,母親節蛋糕宅配人氣店家台中但春訓的目標就是想要搶先發的位置。」

胡金龍肩傷復原,本季可望回到二壘或游擊,可能與林威廷搭配,也可能是競爭對手,林威廷說,「他傳球很快,接球手感很好,我學不來。」

面對新球季,林威廷把目標設為開幕先發,此外也希望各項成績都比去年進步,林威廷說,「難度也不低,這次春訓要特別加強技術面的細節,體能的話,去年能撐完整季代表沒問題,量不會差太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彭政閔合約簽定! 6年總值3600萬

富邦盃少棒崇學打擊血濺緊急送超商母親節蛋糕評比

三級跳洪珮寧世大運瞄準全國紀錄

6年約留兄弟恰恰:我要在這退

富邦洋將大逆轉歐布萊恩真加盟

申皓瑋不會上一軍葉總:除非我受不了

塞爾維亞盼復仇澳洲團隊戰力高

過年包紅包給老婆?陳偉殷:沒錢包

衛少明星賽落選林書豪驚訝

發球機模擬情境兄弟練捕手新招

澳網/黑馬沒贊助自己去Uniqlo母親節推薦餐廳

林明杰相中12號新球季爭取出賽

富邦春訓基地將作為二軍比賽場塔吉特台中門市地?

先發潛力股楊志龍目標站穩一軍



葉望輝透露,就他的了解,台灣沒必要擔心川普政府的走向。(資2017桃園母親節餐廳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01-2009: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前副總統錢尼的國安顧問葉望輝與川普團隊成員關係密切,昨他提到川普上任後的台美關係,強調台灣不用擔心未來川普政府的走向,並透露未來美國除了與中國進行談判,台灣也會在其中。本報報導,不少人擔心台灣會成為川普對中談判籌碼,但葉望輝透露,就他的了解,台灣沒必要擔心川普政府的走向。《蘋果日報》報導,葉望輝指出,川普一再表明沒人可以限制他想說什麼、以及與誰對話,所以台灣其實不用太擔心。葉望輝進一步解釋,未來美國政府會將重點放在經貿關係,除了與中國進行談判,台灣也會在其中。外界認為葉望輝和台友好,稱他為「友台派」,他對此相當開心,並感謝台灣也把他當朋友。

工商時報【黃鳳丹整理】

2017年新款iPhone為數年來最大升級機種。凱基投顧預測2017年新款iPhone包括5.1~5.2吋OLED,以及4.7吋與5.5吋TFT-LCD機種,當中OLED iPhone,將擁有全新外觀設計與顯著優於TFT-LCD的規格。下半年新款iPhone共出貨約0.9億~1.1億支。

正向看待下半年iPhone出貨動能,但仍需觀察OLED iPhone新賣點與新機種的產品組合定價策略。若2017年新款iPhone能準時在第3季中後進入量產,則出貨量應可顯著年成長,並預期2017年iPhone出貨量可達2.25億~2.3億支。

成長關鍵有2個:(1)OLED iPhone能否創新使用者體驗、(2)若4.7吋與5.5吋TFT-LCD新機種降價,則更有利於2017年新款iPhone成長動能。

預期2017年所有新款iPhone捨棄金屬、改採玻璃機殼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要支援無線充電,為確保iPhone的無線充電表現能優於競爭對手,由EMS供應商開發與生產無線充電器最適合,可進行最完備的測試。

凱基投顧認為,目前還無足夠的證據評估無線充電器是否會隨機附贈,但考量蘋果為讓iPhone內建無線充電而做了許多努力,預期可能有一定比重的2017年新款iPhone將會隨機附贈無線充電器,且此滲透率將在2018年進一步提升。

2017年新款iPhone雙鏡頭升級至支援雙OIS,有利於提升拍照品質,預期長焦鏡頭單價可望提升,蘋果為強化2017年新款iPhone賣點,預期將會讓雙鏡頭中的長焦相機支援OIS,拍照品質與光學變焦倍率可望因此改善。

若長焦相機將支援OIS,故長焦鏡頭需重新設計,挑戰在於:(1)須增加長焦鏡頭的成像圈,校正時間增加且組裝難度提升。(2)為改善因成像圈增加而導致較差角落成像品質故需重新設計長焦鏡片。這些挑戰都有助於長焦鏡頭單價提升。

雙鏡頭在iPhone滲透率在2016~2018年預估分別是10~15%、45~50%與80~85%。凱基投顧預估,2017年將有3款新iPhone,包括OLED iPhone、4.7吋TFT-LCD與5.5吋TFT-LCD機種,當中OLED與5.5吋TFT-LCD將配備雙鏡頭,預期雙鏡頭占整體iPhone滲透率由2016年的10~15%提升至2017年的45~50%。假設2018年所有新款iPhone均配備雙鏡頭,則預期雙鏡頭滲透率最高可望達到85%。
DA7C476A16AC2C13
arrow
arrow

    ericaruthth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