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黏】蚊蠅果蠅黏劑550ml

台北二胎房屋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尚黏】蚊蠅果蠅黏劑550ml
債務清償證明書範例



非買不可的理由




★ 環保材質、安全無毒

★噴霧設計、使用便利

★ 不含毒劑、不危害環境


車貸銀行照會







土地銀行借款利率



對果蠅及花叢間、垃圾桶、廚餘所產生的小黑蚊效果特別顯著

利用物理性原理,用黏膠加上特殊香料之氣味,

誘引昆蟲(瓜果實蠅、家蠅及各種昆蟲)使其蟲體黏附,經數小時後自然死亡。












商品規格

成分:天然黏膠、溶劑、香料、推進劑

容量:550ml

產地:台灣








原產地


台灣












商品訊息簡述: 環保材質、安全無毒,噴霧設計、使用便利,不含毒劑、不危害環境。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0日電)經濟部今天公布去年12月外銷訂單412.4億美元,年增6.3%,已連續5個月正成長,但全年接單表現衰退,為負成長表現。 受惠農曆春節備貨需求,新興市場手持行動裝置換機潮,加上面板產能吃緊、價格持續上漲,傳統貨品接單也因國際原材料價格回升,均可挹注接單成長動能。 但受到去年上半年外銷訂單衰退幅度過大影響,經濟部表示,去年全年外銷訂單仍為負成長表現。1060120





2017-01-2018:51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106年度大學學測第一天,最後一個登場的考試科目「社會科」,不少考生表示難易適中,對「川普」、「國際難民」等時事題最有印象,還有學生以不到70分鐘的時間就完成作答,提早交卷,顯見把握十足。社會科在下午3點20開始施測,表定5點結束;政大附中學生唐奕恩不到4點30就交卷。唐奕恩說,考題跟歷年差不多,但題型比較類似105年度,歷史和地理的混合題型較多,印象最深刻的是單選題第56題以美國總統大選為題,考生必須了解5大湖工業區,才能答出讓川普當選的區域最可能位居哪一區。另外一題需要透過兵力部署比重圖去判斷是哪個朝代,也讓唐奕恩印象深刻,因為「必須從各個朝代分別有哪些外患去反推正確答案」,不過整體來說,唐奕恩認為只要有做歷屆考題和熟讀講義,應該就能掌握7、8成沒有問題。而師大附中學生林祐良、永春高中學生柯美吟也都表示,考題難易度跟歷屆試題差不多,兩人皆對於「川普」入題印象深刻之外,林祐良對「國際難民」的時事題也感到印象深刻,他表示,此次的時事題跟以往不同的地方在於,不只是當一個引子,而是必須真的對時事有了解才能作答。













▲台股19日終場跌23.85點,報9318.12點作收,成交量786.16億元。(示意圖/記者李孟璇攝)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台股19日以9324.83點開出,早盤一度失守9300點關卡,股王大立光昨日股價飆新高,今天明顯回檔,終場跌23.85點,跌幅0.26%,報9318.12點作收,成交金額786.16億元,守住9300點關卡。

類股部分普遍走跌,電子類股跌0.2%,金融類股則跌0.34%,相較之下,食品類股上漲0.69%,表現特別亮眼。個股部分,電子股漲跌互見,鴻海(2317)漲幅0.24%,來到83.5元,台積電(2330)跌幅為0.28%,收在180.5元,不過,股王大立光(3008)繼昨日飆破4400元後,今日收盤下跌3.37%,以4295元作收,跌破4300元關卡。

至於金融股相對疲弱,國泰金(2882)及富邦金(2881)分別下跌0.21%與0.59%,報46.85元和50.2元作收,而兆豐金(2886)則上漲0.43%,來到23.4元。值得一提的是,大同(2371)日前公布去年11月轉虧為盈,股價水漲船高,今日收盤漲2.18%,以14.05元作收。

專家認為,台股近期能量不足,來自川普即將上任美國總統所帶來的不確定因素,加上農曆年封關在即,市場偏觀望居多,預估在封關前,台股短線呈區間整理為主,不過投資人不用過度擔心,中小型股表現仍是重點。

企業最愛大學台大蟬聯冠軍

許添財:接下來恐怕會出現資遣潮

18%消失公股銀13%優存也傳歸零

謝金河:習近平御駕親征非同小可新北市汽車借款

桃園房價下修劇烈建商推案急縮

中信銀LINE客服小C妙答不輸Sir..

史上最高!台彩春節加碼10億元

退休金吵翻天年金改革關鍵一役

去年9-10月發票4張未領3/6到..

金屋藏嬌台北市這種價格太誘人

楊建文夫婦靠玻璃致富身價破千億

年終拿太少可以跟老闆談判嗎?

春節用ATM提款有5件事要留意!

他:工作未滿1年,不算完整履歷



543C4010ADDE2556
arrow
arrow